close

「妹妹最近還好嗎?」不意外他跳過我直接問妹妹,他高中是暗戀妹妹的,但臉色的異常,使我有些戒心。

   「普普通通,考上南部的大學,現在大二了。」我淡然的朝他一笑。和妹妹相隔整個台灣,我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,反正選屏東也不是我的決定。

   「嗯……」他靜了一下,感覺不出來是在想什麼,或許是在想沛雨吧!直到女孩把她點的拿鐵放在桌上,才稍稍回神,啜了一口

   看他不說話,我喝掉只剩一口的咖啡,站了起來,「維軒,我有事,先走了,掰!」付了咖啡的錢,我沒有再看他一眼,正要推門,沒想到卻被維軒叫住。

   「小晴,可以跟你要email嗎?」看他吞吞吐吐的樣子,使我不禁笑了笑,拿了筆和紙,先看了他一眼。

   「你應該比較想要小雨的吧!」我的消遣使他一愣。而看到他的表情,我在紙上快速寫了一串英文和數字,遞給他。「開玩笑的啦!這是我的,那你還要說什麼嗎?」他的怔樣使我輕輕打了他一下,高中很少看他這樣的。

   「下次遇到小雨幫我和他問好,說……我還喜歡她。」我並不知道他的意圖,畢竟畢業兩年了,依我所知,妹妹是系花,很搶手的。不過我還是對他頷首,轉身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