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稍晚,我回到宿舍,很安靜,看來室友們都不在。躺在床上的我雖然有點累,但卻沒有睡意,滿腦都是維軒的身影,他曾是我高中暗戀的對象,知道他仍愛著小雨,心在隱隱作痛著。

    「小晴?」忽來的聲音使我下了一跳,是有孟旋敲著房門。「妳在裡面嗎?」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漫不經心。

「嗯!旋旋,妳要出去嗎?」躺在床上,我一點也提不上力。

「是阿!小晴妳早點睡,明天有第一節的課吧!」孟旋就是這樣,像一個關心兒女的母親,有時還會有點嘮叨。「我先走了,掰!」她不等我回答,腳步聲就遠去了。

「哎呀!」我嘆了一口氣,試著脫離咖啡的控制,努力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