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咖啡的香氣環繞室內,吧台上一位年紀和我相仿的女孩,正煮著剛才隔壁桌男子點的拿鐵。我獨自坐在桌前,啜飲一杯失了溫的曼特寧,帶苦的咖啡香在舌尖慢開。

    「小雨,是妳嗎?」隔壁桌的男子突然喚了個熟悉的名字,使我轉身而去。

    「你是……維軒?」心頭閃過一絲痛苦的回憶,維軒很意外我居然認得他「小雨不在台北了。」小雨是我的雙胞胎妹妹,認錯是常有的事。

    「你是小晴?」看他神情閃過一抹不尋常,我只是微微一笑。母親把我們倆的名字取相反,妹妹叫沛雨、我叫沛晴,但奇怪的是,她一直是個外向的女生,而我常給人陰鬱的感覺,雖然升大學後有好一些,卻難改本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