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事發的暗巷,是幫派常武裝械鬥的地方。
      稍早,又有二幫派在此發生口角,並有戰鬥。而星幻、星魂躲在遠處。受過嚴格訓練的姊妹倆,雖然可以輕易的一次解決所有的人,但父親說的注意事項,有一點是〝必須取活人心臟〞,這點,使他們的任務多了一絲絲的困難,但仍不礙事。
      總之,她們仍順利取的五、六顆新鮮的心臟,放在裝有保存液的罐子裡,藏好在家裡。
    『感覺離母親有種越來越近的feel。』星幻愉悅的說,『希望她可以趕快復活,讓晨品佳別再如此囂張。』星魂同意的點頭。
晨品佳,是幽都一位長老的女兒。為了療癒受傷的心,彥凱才把她娶來當妻子,一部分也為了幽都不能沒有皇后的規定,不然韋彥凱是根本看不上她,套句星魂的話:「晨品佳,是那種會依權勢而自大的人,她不知道,她所依靠的權勢是會想把她拋到一旁的那種。」真的,父親對母親的專一,她們是看在眼裡,要不是礙在那該死的古老傳統和生個男孩的壓力,他還真的對晨品佳無話可說。
      就在兩姊妹談天的時候,幻的手機響了。『嗨!誰阿?』她語氣輕快,對剛才的成果好像仍興奮著,『爸!有呀~改天再拿去。』聽見是父親,魂不禁豎起耳仔細聽。
    『好!妳們要加油!』聽起來彥凱對她們頗信任,也很高興終於有成果了。
    『當然!我和星魂會努力的。』幻瞥了妹妹一眼,對她露出微笑。
    『還有,晨品佳可能會對妳們有所行動,小心一些。』說這句話時,韋彥凱放低音量,但魂跟幻聽得一清二楚,『小心她的動作。』他提醒。
    『放心,爸。』因為是在電話中,稱呼有了改變,幻的音調也比較輕鬆。『我們會注意的,爸你自己也小心點。』知道這個〝繼母〞一向敏感,幻不著痕跡的提醒著。
    『好!那就這樣bye~bye~』星幻掛掉電話,和妹妹繼續她們的無聊午後。

    『來人間就好好的,搞什麼要上高中呀!?』魂輕輕抱怨,而幻只是盎然望了她一眼,笑了笑。
    『星魂,別忘了,此刻你叫李星庭,我是李星潔。』幻為魂別上淡藍色的領結,同時調好自己的,『也別忘了人類是我們的敵人。』魂閉上眼,預知今天得一切,她感覺自己和姊姊不會同班,而且後面好像有塊陰影。
    『真不知道,你取什麼〝星潔〞嘛!』睜開雙眼,魂咕噥著,『根本一點都不適合。』
    『魂~你說什麼?』看幻一副欠打樣,魂才不想理她,『雖然我們不是雙胞胎,也差不到一歲,你剛才說的,我有聽到,你在想什麼,別說我都不曉得呦~』星幻輕輕別過頭,瞪了妹妹一眼,『不多說了,該走了吧!』魂給幻一個心照不宣的笑容,揹上書包,走人。

    『請你自我介紹一下。』果然,如魂所料,姊妹倆並不同班,而是隔壁班。
    『我叫李星庭,我比較不喜歡和人來往,請平常沒什麼事不要找我。』魂「很客氣」的說,雖然她一直很想飆髒話,但為了他媽的所謂〝氣質〞她該如此。
    『呃…好,星庭同學,你坐到靠窗的最後一個位置。』看來班導有些尷尬,關於她的自我介紹。
魂把書包甩上背,往班導指的位置走去,一路上,她感覺同學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她身上。『X!看什麼看!』星魂受不了同學的目光,對一個用瞇瞇眼看她的胖男生嗆。然後轉身回到位置,只是老師和同學都愣在原地,尤其是剛才被嗆的那個胖子。開朗的幻當然沒有像她妹妹一樣耍酷、耍屌,『大家好!我是李星潔。』她露出笑容,雖然她不太喜歡如此,但也不像魂那麼排斥。撥了撥一下瀏海,繼續說,『我喜歡運動和看小說,也喜歡交朋友。』幻轉頭看著班導。

    『星潔,妳去坐在最後一排,隨妳挑。』很明顯,這位班導比較開放。星魂朝班導點頭,走到最後一排的第五個位置,靠窗的空位,右邊的女孩對她微笑,幻也回她一個,拿出紙筆。
    「妳叫什麼名字?我是星潔,你知道吧!」把紙條給她,女孩點頭收下。
    「我叫林雨琪,筆名是晴天,我怎麼稱呼妳呢!星潔?還是你有小名?」女孩把紙條輕輕的放在魂的桌上。
「妳可以叫我幻想,我在網路上有作品,小說,你有在寫嗎?取筆名?」在網路有小說是真的,而幻想是她的發文名字。
    「幻想,妳好^^我有在寫?沒有啦,只是看很多小說,想說也來取一個,不過是有打算來寫啦!」雨琪寫了一串,惹得幻一聲輕笑。
    「是喔!妳有看過〝藍天的故事〞嗎?」幻把話題拉到小說上了。
    「沒有!不過有聽過~你可以借我嗎?」就這樣,她們傳了一節……不!是一天的紙條,成了好朋友。

    「啊!」淒厲的叫聲,使得正在獵取人類心臟的姊妹互看一眼,朝著聲音的方向跑去,那是一條暗巷,裡面有一群男生,而發出慘叫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,上衣被脫掉,正露出害怕的表情。
    『幻!上!』魂低聲說,並和幻並肩往前跑,順手取走了幾個男子的心臟。
看見幻、魂兩姊妹的行為,幾個本來很威風想對女生不軌的男生都嚇得往後逃走,但受過訓練的幻比他們更快,一下子就把男子們的心臟全部取走了。
     回到剛才出事的地方,魂站在女孩旁等她,『這個怎麼辦?』星魂問姐姐,同時輕輕踢了她一下。
    『昏過去了?』幻將她的臉翻向自己,白皙的臉蛋掛滿淚痕,『對不起,小妹!』幻從她身體直接把心臟取走,和剛剛男子們的心臟裝在一起。
    『母親,我好想你。』魂下意識的輕說著,而幻則撫摸妹妹的背安慰她。
     本來黑色的天空,透出了一絲光亮,太陽就快升起了。『魂,該走了。』幻輕輕說,魂這時才擦乾淚水,和姊姊一起往前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很努力,為了母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