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牽著若溦的手,我們走在她高中時候的校園內,剛才看完電影,是她提議來走走。剛過午時,蟬鳴聲不絕於耳,我們則都沈默著,不知為何。
        繞過操場,跑道不遠處植著一棵大樹,,若溦輕輕放開我的手,自顧自朝那棵大樹走去,我則站住不動。
      「小彧。」是她先喚我,我才緩緩走過去她在的樹後方。
        若溦專心的看著樹皮上,手指不停撫觸,「怎麼了?」我靠近,這才發現上面刻著「沈若溦,江子沂」,一個我不認識的名字。若溦很專心,和平常的她判若兩人,臉上帶有一絲憂鬱。
      「江子沂是?」半晌,我坐到她身邊,在樹下。
      「我前男友,一個我曾經很愛的男孩子。」她停止動作,靠近我而坐。「小彧,妳要不要聽我說個故事?」她微笑,瞇起眼。
      「當然。」我也陪她笑笑。
      「那時是高中。」她說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這段往事,有摯愛的,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