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幽都遠閃爍暗的氣氛。星幻和妹妹─星魂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,
瞥了剩下三分之一的拿鐵咖啡,幻嘆了口氣,她最討厭這種沒事情做的下午,會讓她想起死於小人手中的母親。
      『星幻公主、星魂公主,彥凱陛下請妳們到他休息的地方找他。』穎-幽都的第一護衛,恭敬的通知著。而幻和魂則有默契的對看一眼,魂還微微的將嘴角上揚。
      『那就……走吧!』幻站起來,伸了個懶腰,『穎,你帶路吧!』魂也慢慢起身撫平黑色的裙子,和姐姐併肩。
         一路上,她們並未多交談什麼,只是緊緊的牽著彼此的手。
       『請進!』等穎請示完,開了門讓幻、魂進去,『見過父王。』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,並微微欠身。
       『其他人先退下吧!』彥凱的聲音威嚴,帥氣的臉龐帶些老練的氣質。
       『幻、魂,我找到能使你們母親復活的方法了。』魂又露出笑容,有預知能力的她,多少知道一些父親的計畫。
       『必須取得五百顆人類的心臟,裡面有一種微量物品,把它提煉成藥品。』彥凱認真的說。
       『那……父王的意思?』幻是出了名的深思熟慮,事情都會多想個幾次,並從各角度看這件事。
       『嗯……不愧是星幻,果然知道我的心思。』彥凱笑了笑。他的笑,給人一種神秘且毛骨悚然的感受,但姊妹倆早就習以為常。『我想請妳們幫我到人間去,竊取五百顆心臟,當然,也為了妳們的親生母親』說這句話時,彥凱冰冷的語氣意外多了一絲溫和與誠懇。
       『母親,我們的摯愛,為了救她,我可以去做一切事』魂說出口的話,帶絲遺憾。『當初的毒酒傷了她,現在,我們要她復活,殺了她的人必須付出代價,血債血還。』她又淡然的說了一句。
      『我和妹妹一定盡力。』幻淡淡的說,隱藏自己即將爆發的悲傷情緒。
      『好!』彥凱不隻從哪出兩個牛皮紙袋,給幻、魂兩姊妹一人一個,『這是你們到人間後的身分和注意事項,看完之後別帶到人間,放在幽都就好,除了一些證件之外。』他叮嚀姊妹們,還有天都也可能在近期派人到人間去阻止妳們,要小心一點。』魂點點頭。
      『知道了。』幻微微上揚嘴角。
      『那就交給你們了。』彥凱有結束話題的打算,魂和幻看一眼,相偕走出去。
      『姐。加油了。』魂露出淺淺的笑,牽住幻的手。
      『你的計畫是……』幻望入妹妹純黑的深隧眼眸,回她一個微笑
      『我會很安靜、很冷、不笑、不和人往來,不會太突出,也不會太爛,讓人覺得很普通,只是靜了些。』魂一下子說了一大串。
      『我不會和你一樣的。我會不安靜、很熱心、和人往來頻繁,該突出就突出,不會使人感覺很普通,而是很特別。』兩姊妹的個性本來就迥異,此刻的選擇也不會太奇怪。『加油。』她又淡淡的說,姊妹倆相視,眼中有深深的信任,她們只能相信彼此。

「我們要讓媽媽復活」這是我們的第一目標,不管其他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